18歲寶弟甩屁孩樣拍戲 回憶爸痛哭:不想讓他失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寶弟(葛兆恩)繼承爸爸高凌風衣缽,積極投入演藝圈發展,他4日出席新戲首映會,外型高大帥氣,一甩之前小男孩模樣,人氣不容小覷。他透露近1年才開始拍戲,從0開始一切都在學習,爸爸高凌風影響他至深,2016年屆滿逝世2週年,他也感性表示「不想讓他失望。」

▲▼寶弟出席首映會,透露近來想念爸爸看視頻懷念。(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寶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弟(葛兆恩)4日出席《後菜鳥燦爛時代》,劇中他飾演曾之喬弟弟,嘗試戲劇演出,對他而言超新鮮,一切都從0開始,他分享:「拍戲現場很歡樂,導演、前輩都教我很多。」他雖然才18歲,但平常愛聽老歌,現場隨意哼唱劉文正歌曲,意外跟劇中演他爸爸、相差36歲的王道南,結成忘年之交,這讓他覺得超不可思議。

JR紀言愷、炎亞綸、李運慶、梅賢治、張洛偍、王道南、寶弟出席首映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寶弟(葛兆恩)從小跟爸爸高凌風一起表演,一開始還被網友酸「靠爸族」,他坦言「一開始看到滿傷心,但這幾年來努力想要在演藝圈拼成績,不想去在意。」爸爸高凌風影響他至深,他也說:「最近又回頭看我爸的東西,像昨天我在宜蘭拍戲到12點回家,之後看視頻到凌晨3點看到哭,他講的話都很有智慧。」想走爸爸的路?他說:「不是走他的路,我是不想讓他失望,走他想要我走的路,現在就在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