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巨乳實況主「大萌妹子」震撼彈 酸民霸凌太煩不開台了

▲大萌妹子宣布「不開台了」。(圖/翻攝自大萌妹子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再也受不了網路霸凌,有一位巨乳「電玩實況主」正妹宣布短期內不開台!臉書紅人「大萌妹子」於4日中午PO文,「再見了,不值得我留念的地方。」她透露,酸民實在太多,不想被不了解自己的人批評謾罵、每天接受負面情緒,而這個震撼彈被丟出後,不少喜愛她的粉絲紛紛留言表達不捨與難過。

大萌妹子表示,覺得開台能自我滿足、開心,而不是討好觀眾,也對一直喜愛她的人很感謝,「我喜歡和你們聊天,你們看台時在聊天室罵我87,指點我LOL怎麼出裝。 」她也坦言,湊不滿365套開台是遺憾,「酸民們,你們贏了網路,而我只想贏我現實中的人生。」

消息傳開後,有網友到底下留言,其中包括「再考慮一下?還是有很多人等你開台」、「我也覺得妳別開台,不願你被酸民冷言冷語,但...能否不要不更新動態?」、「覺得難過QQ」、「可惜,她們只選擇自己酸的視線,沒看到大萌健康的樣子。」、「大萌加油」。

▼臉書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