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錦標賽 16日高男八強網路直播

▲中等學校五人制錦標賽。(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決賽於1日開始至16日,全國各地,國、高中男女組共計54支勁旅,將齊聚嘉義縣吳鳳科技大學,分組爭奪各級桂冠;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為服務更多球迷,16日高男組八強賽事將透過網路進行直播。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高中女子組賽事將於1日至16日進行;國中男子組7日至11日;壓軸的高中男子組則是12日至16日捉隊廝殺。

中華五人制足球協會邀請各界愛好五人制足球的朋友,親蒞無風科大享手比賽,為服務更多球迷,將於16日開打的高中男子組八強賽事,也將透過網路進行直播,詳情可到中華五人制足球協會的臉書專頁關心最新消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