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曝光10歲「中俄混血照」 網友真的驚呆了!

▲蛇精男自稱「中俄混血」(左),還上傳兒時照片表示自己沒整形。(圖/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有著尖到不行的錐子下巴,加上喜歡高調炫富,且對外貌超有自信,因此打響名號成為網路紅人,不過他長期以來說詞反覆,一下說自己只有15歲不能整形,一下又PO出整型進化史,引起眾人熱議。他4日在微博自曝兒時照片,聲稱因為是中俄混血,因此立體長相純天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蛇精男自稱「中俄混血」。(圖/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蛇精男應網友要求4日在微博上曬出小時候的照片,相片中2人其中右邊的人臉部被圖片遮住,他表示自己是左邊那位混血男童,「這是5年前我10歲的時候照的」,並強調因為從小就出生在國外,加上是「中俄混血」,因此雙眼皮、鼻子、下巴各種地方都是天生的,「不要再說我整容了」。

▲蛇精男自稱「中俄混血」,被網友群起砲轟。(圖/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此外,蛇精男既然從小生長在國外,網友好奇為何他的中文能說得如此流利,他也特別作出解釋:「我中文好是因為我學了1年中文,所以才會說,知道了嗎?」不過網友留言指稱他明明才是被圖檔住的那個人,且有眼尖的人突破盲點,「你不是中日混血嗎?怎麼又變中俄混血?」要求他不要再搞笑了,不過有網友表示,他可能純粹想逗樂大家而已,別太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