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徐佳瑩挑戰阿密特! 《歌手4》第9期歌單曝光

▲徐佳瑩在第9期的《我是歌手4》裡挑戰阿密特的歌曲。(圖/取自微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我是歌手4》3日晚上錄製第9期(第三輪第3場踢館賽),從「我是歌手-誰來踢館」脫穎而出的民謠歌手金志文來勢洶洶,選唱《往事只能回味》應戰。返場表演的王晰演唱爵士名曲《Autumn Leaves》,展現他非凡實力的唱功。

在正規選手方面,李克勤選擇抒情歌曲《可惜不是你》應戰。容祖兒則演唱鄭秀文的《煞科》。張信哲一改曲風,丟棄擅長的抒情曲調,演唱帶點搖滾味道的朴樹《平凡之路》力圖振作。南韓黑馬黃致列選擇華語歌曲《你只能在比我高的地方》應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下3次冠軍,卻在第8期因為喉嚨出問題,表現不佳的李玟,則拿出拿手的英文歌曲Sam Smith的《Stay With Me》和眾家歌手比拼。大家最矚目的徐佳瑩則挑戰阿密特的《相愛後動物感傷》,這次是否能夠再獲得原唱的稱讚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