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派副處長赴民進黨 首次送交交接資料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4日上午10點左右,行政院綜合業務處副處長譚宗保率三位同仁前往民進黨中央首次交付相關資料,民進黨方面由副秘書長劉建忻接待,會後由黨發言人阮召雄代為轉述,指出內容包括28個部會與院本部相關資料。

阮召雄指出,資料是事務性的相關資料,其中包括業務說明、各部會的組織架構、人員編制、預算編列,以及近8年完成的重大政策等資料進行交接。

會中劉建忻向行政院表達感謝,交接小組成員近日有密切聯繫,包括電話聯絡、見面等,都有做相關聯繫工作,目前交接工作非常順利順暢進行。

媒體追問行政院派副處長前來,在層級上是否恰當?阮召雄表示,今天移交的是基本資料,其中包括各個部會的預算書,由行政院綜合業務處副處長前來滿適當。

阮召雄說,這次沒有包括較為機密的資料,至於何時會針對機密資料做交接?他表示,行政院代表沒有提及這部份,這部份會由交接小組與相關對口座聯繫。

行政院綜合業務處副處長譚宗保率三位同仁前往民進黨中央進行相關資料簽收。(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