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色海狗群只有牠是「金毛」 還超會擺Pose迷倒攝影師

▲小金毛海狗像隻奶油色的黃金獵犬寶寶。(圖/翻攝自Cate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野生動物攝影師Roie Galitz在大西洋南部的南喬治亞群島拍下一隻罕見的「金毛海狗」寶寶,小傢伙在一片深灰色的海狗群裡非常顯眼,不過牠沒有因為外表被排擠,還是和大家在草提上滾來滾去,遠看還像隻黃金獵犬寶寶。可是這樣與眾不同的顏色,會讓小海狗容易成為掠食者的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寶寶的鼻頭和眼周有金黃色的毛。

海豹、海獅寶寶出生時就是白色,但是海狗出生通常就是深灰色,Galitz表示,這隻整個海灘上唯一的金毛小海狗,其他都是正常的顏色,難得的相遇讓他花了整整2個小時,安靜地待在小海狗身旁,「牠不斷擺出好可愛的姿勢,要我離開去拍其他東西實在太難了。」

這隻小海狗身體覆蓋著奶油色的毛,鼻頭和眼睛周圍則是金毛點綴,Galitz表示,即使和大家都不一樣,但是其他海狗對待牠十分平常,「看來在海狗的世界裡不會用『顏色』來評斷對方,誰都會情不自禁地愛上這個小傢伙。」

▼同伴的是深灰色,小海狗看起來特別顯眼。(圖/翻攝自Caters)

關鍵字: 海狗金色海狗金毛海狗Roie Galit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