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慶IG破百萬 留言有機會獲戰靴

▲林書豪慶祝IG破百萬,大方送3雙戰靴。(圖/取自林書豪個人Instagram)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常在個人Instagram與球迷分享有趣的照片和影片,近來他的粉絲人數正式突破百萬,他發文感謝所有追蹤者外,還準備送出3雙球員版戰靴當禮物,「接下來24小時內,我會在某個時間點,挑出最後3位留言的人獲獎。」

 

THANK YOU to the best fans for 1 million followers!! Giving away 3 game-worn, autographed Adidas player editions! I will choose a random time in the next 24 hours and last 3 people who commented at that time will w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eremy Lin(@jlin7)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豪小子,近來個人Instagram粉絲人數正式破百萬,為了感謝廣大的球迷支持,他4日錄製了一段影片,除了親口說謝謝,還拿出球員版戰靴準備送給粉絲,接下來24小時,他將在某個時間點挑出3位最後留言的幸運兒,送出3雙比賽用球鞋。

▲黃蜂過去12戰贏了9場。(圖/CFP)

林書豪在短片中看起來心情很不錯,這可能和黃蜂進入2月份後,戰績扶搖直上有關,黃蜂過去12戰贏了9場,重新爬上東區第6,目前與第5名的老鷹也僅有0.5場勝差,有機會繼續向上提升名次。

▼林書豪本季在黃蜂重新找回信心。(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