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媽媽的「神坦白」 兒震驚:原來我20年前就喝過...!

▲媽媽的「神坦白」讓網友們震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隱藏20多年的祕密,竟然孩子們震驚不已!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媽媽在打麻將時自爆,年輕時覺得自己胸部太小,於是瞞著家人跑去隆乳,讓原PO無奈表示,原來早在「20年前就喝過假奶了乾!」

一名就讀文化大學的男網友3日在《DCARD》發文,表示家中剛好3個小孩加上媽媽剛好可以湊一桌打麻將,這禮拜打麻將時,媽媽突然說「我現在認真的跟你們講一件沉重的事情....在我年輕的時候,我的胸部比老大(原PO)還要小」、「根本是-A 衣服脫起來就像飛機場上有兩個黑棗!!!!」

此話一出讓在場的小孩視線,全都轉向媽媽的胸部看,原PO表示,「因為我媽目測也是蠻凸的,所以其實我們很驚恐」,而媽媽繼續說,因為胸部太小,所以決心瞞著家人到診所隆乳,沒想到衣服一脫下來,醫生竟然淡定表示,「這真的很需要整!」

原PO表示,這一句話讓「我們三個已經笑的美叮美當了哈哈哈,跟本沒心情打麻將了哈哈哈哈」,但回過神才想起,自己原來早在20年前就喝過假奶了!「我覺得喝下好多塑化劑」。

網友們看完後笑倒,紛紛留言表示「媽媽的秘密瞞的很辛苦的感覺哈哈」、「推原po媽的勇氣」、「沒關係啦依然健康長大了不哭」、「太好笑了吧!」、「所以假奶好喝嗎?(重點誤」、「太爆笑了我的媽」。

還有網友搞笑反問「假奶喝起來如何,問你爸就知道啊」、「喝假奶,快低頭看看有沒有變小」,原PO則回「不知道禿頭跟塑化劑有沒有關係哈哈」、「依然長的很健康」。網友也安慰,「假奶和乳腺是沒關係的~~~所以原po喝下的都是健康的奶哦 !」

05:58更新
網友在原文貼出一張與媽媽的對話截圖,媽媽再度驚爆「你喝的是純奶,我13年前才做的」,讓原PO笑說,妹妹表示「所以我....」,該對話再次笑翻網友。

▼媽媽的「神坦白」。(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