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展/BESV打破動力界線 奪創新設計金質獎

▲BESV以獨家研發的動力驅動系統,打破自行車與電動車的界線。(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傳統電動自行車的操作方式與機車相同,都須透過油(電)門來控制動力輸出,但BESV透過獨家技術,在踩踏時會自動判斷騎士需要多少輔助力道,自動調整輸出動力,除了有先進科技的技術力外,今年更以擁有時尚外型的CF1,獲得台北自行車展創新設計金質獎肯定。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CF1的外型十分典雅時尚,L型的車身線條採低跨點設定,不論穿著褲子或裙子都可輕鬆騎乘,在外觀上完全找不到電池與電控系統,就連鑽石型頭燈也與車架完整結合,並採用One Start一鍵啟動設計,操作更為簡單易懂。

▲CF1車款以時尚典雅外型與先進科技,獲得金質獎肯定。

BESV在此次的台北自行車展上,除了展出得獎的CF1車款外,還有適合穿梭城市街頭的小徑車PS1、以及被譽為自行車界瑪莎拉蒂的限量車款LX1,並在戶外展出提供消費者親身試騎,親身體驗獨家的動力驅動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