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麥雷諾預計接釀酒人2A教頭 有望成王維中「總A」 

▲麥雷諾今年有可能成為王維中的總教練。(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釀酒人小聯盟有兩位前中職洋將葛雷諾與麥雷諾兄弟,麥雷諾曾在1994年來台效力味全龍,基本中文不是問題,這幾年都在釀酒人體系當教練,今年預計擔任2A總教練,台灣旅美投手王維中本球季可能從2A出發,有機會接受麥雷諾指導。

麥雷諾是中職兄弟象前洋將葛雷諾的弟弟,過去也曾在台灣打過1年球,回到美國後都在釀酒人體系擔任教練,2014年起在大聯盟當一壘指導教練,今年預計接任2A總教練,而王維中新球季有可能被分配到2A,成為麥雷諾的子弟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希望王維中多學一些英文,今年沒有請翻譯,王維中表示,麥雷諾和葛雷諾對自己很照顧,春訓期間會以中英文交雜聊天,如果可以分配到2A接受麥雷諾指導,對自己會有很大的幫助。

王維中2015年球季前半段表現並不理想,季中被移出大聯盟40人名單,不過移出40人名單後,王維中表現趨穩,防禦率一路下降,在季末被升上3A,今年王維中沒有獲邀大聯盟春訓,但預計可能從2A出發,再度爭取上大聯盟的機會。

▼葛雷諾過去是兄弟象知名洋將。(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