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維冠壓倒豆花店,瞬間強風灌入!鵝肉店重開張改賣鴨肉

 

▲ 維冠壓倒豆花店,瞬間強風灌入。(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地震災後至今將近一個月,又有當時的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位在維冠大樓對面的豆花店,在大樓倒下後被壓在底下,門窗都壞了,強風呼呼的吹進來,聽起來有點嚇人,這場地震讓原本熱鬧的永大路一度商機停擺,恢復日常生活後,當時無償出借救災的鵝肉店也打算重新開張了。

今年2月6日凌晨3點多,這間位在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上的豆花店,因為地震,店裡的生財器具全都搖搖晃晃的,架上的東西也紛紛掉了下來,另一支對著店門口的監視器畫面,也紀錄下了地震的瞬間,搖搖晃晃後,店內物品紛紛掉下來,接著門片窗戶都倒了。

豆花店幾乎毀了,從外面吹過來的風呼呼呼的吹,吹得好嚇人,其實這時對面的維冠大樓已經倒下,這間豆花店就被壓在底下,記者重回現場,豆花店已經不見了,從GOOGLE的街景圖來看,當時豆花店位在維冠大樓正對面,樓倒豆花店無法倖免,還好當時打烊,店裡已經沒有人了。

▼ 鵝肉店重開張,老闆感慨老顧客驟逝盼恢復日常。(圖/東森新聞)

地震造成維冠大樓倒塌,原本還算熱鬧人車往來頻繁的永大路商機停擺,像是維冠旁邊的這間鵝肉店,原本生意很好,大樓倒下後,無償出借當做救災用,災後將近一個月生活恢復正常,鵝肉店老闆百感交集表示,「大家都相處很久了啦!如果想到這些,心就好酸,罹難的都是我們的顧客啊!」

許多老顧客都在這場震災中離去,縱使不捨難過,日子總要過下去,老闆收拾好心情要重新開張了,貼出公告,鵝肉太貴,開張後要先改賣鴨肉,經歷這場浩劫,雖然不是受災戶,老闆一家人感念在心頭,也希望平安就是最好的日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