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成為寶齊萊全球首位代言人 散發超強女神氣場!

▲李冰冰成為瑞士腕錶寶齊萊首位全球代言人。(圖/寶齊萊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國際影星李冰冰正式成為瑞士腕錶寶齊萊首位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看來冰冰姊亞太區紅透半邊天,因為演出多部好萊塢大片也讓她在全球打開知名度,行政總裁慕瑞還贈送她全球首發的白蒂詩系列天鵝限量珠寶腕錶(Pathos Swan),讓李冰冰的優雅氣勢為寶齊萊打開新的篇章。

▲李冰冰為全球首位白蒂詩系列天鵝限量珠寶腕錶的擁有者。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43歲的李冰冰曾在「變形金剛4」、「生化危機5」等好萊塢大片中擔綱要角,除了在大銀幕前表現亮眼,她也關心公益議題,曾任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親善大使、與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等多個公益機構合作,成為首位在聯合國大會氣候峰會上發言的中國女性。

李冰冰表示,她一直很欣賞寶齊萊的設計和精神,曾在多個活動場合選擇配戴此品牌的腕錶,「作為跨越一個多世紀,且始終堅持家族獨立經營的瑞士腕錶品牌,寶齊萊的製錶不斷追求創新,這就是我們共同的理念。」

關鍵字:

李冰冰, 寶齊萊, 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