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爆女女戀? 玉兔帥氣一摟迷倒MeiMei

▲MeiMei和玉兔在《我愛黑澀會》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圖/取自MeiMei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2008年首播的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由黑人陳建州所主持,集結了全台各地的美少女,以培養出新一代的偶像明星為目標,定期舉辦淘汰賽,讓懷有星夢的女孩一展長才,時隔多年美眉們也都褪去稚氣,變成網友爭相追捧的女神,其中玉兔和MeiMei感情有如姊妹,常常會在臉書「大放閃」引起不少粉絲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iMei和玉兔在《我愛黑澀會》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圖/取自MeiMei臉書)

玉兔在《我愛黑澀會》時期就憑著出眾的外表與高超舞藝,獲得不少觀眾矚目,隨後順利進入演藝圈,在忙碌的錄影生活中還是常常會在臉書與網友互動,3日又貼出合體另一個黑澀會美眉MeiMei的照片,只見她露出相當犀利的眼神,霸氣地一把將對方摟進懷裡,超MAN的舉動讓MeiMei忍不住露出崇拜的表情。

▲玉兔霸氣地勾住MeiMei,大曬姊妹倆的「女女情」。(圖/取自玉兔臉書)

隨後,玉兔便大方地昭告天下,MeiMei已經被她迷得暈頭轉向了,姊妹倆的好感情引起大批網友的迴響,紛紛搞笑地表示2人的「女女戀」真的太閃了,不僅如此玉兔還向另一位好姊妹玉兔嗆聲,表示自己已經搶走MeiMei,對方只是自己的手下拜將,意外牽扯出一段「三角戀」,搞笑的話與也令許多粉絲笑成一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