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就打開…「很多人」就出來陪你了!

 

▲靠北工程師2日貼文「一個人孤單的揪團方式」,讓網友看了笑噴。(示意圖/盂蘭神功/華映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無法忍受沒有別人陪伴,但如果逼不得只有自己時該怎麼辦?靠北工程師2日就貼出一段,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要如何瞬間「揪團」陪伴的方法,讓網友看了笑噴說,「我不要這種人啦!」

靠北工程師2日貼文:「如果你一個人孤單覺得孤單,就把電燈關掉、電視打開,放一部鬼片。過了一會,你會覺得廚房有人、廁所裡有人甚至床底下有人。」不到1天就吸引了1萬多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笑稱,「根本揪團神器」、「不只廚房床底吧,連肩膀上都有人」,甚至有網友說,「不要嚇我啦,我正在看鬼片啊!」

▼取自臉書,若有延遲請稍候。

 

#靠北工程師48454 發文請至 bitly.com/1WUOBx5 檢舉濫用 bit.ly/1WUOzFt

靠北工程師貼上了 2016年3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