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宇珊素顏眉毛竟離奇消失!亮到額頭能反光

▲宇珊個性活潑爽朗、長相甜美。(圖/取自宇珊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宇珊擁有甜美外型,是女團「Popu Lady」的主唱,個性相當開朗,和大元、寶兒、洪詩、庭萱一起搭檔組團,近期也忙著拍攝網路微電影,人氣扶搖直上。她3日在Instagram貼出運動健身影片,大秀高顏值素顏,眉毛卻離奇消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宇珊在個人Instagram上表示「動一動,熱上加熱!燃燒我的肥油!」看得出為瘦身計畫相當認真地運動,且她在捷運站內也不計形象地把瀏海綁起、用成沖天炮的模樣,加上清新的素顏嫩臉,學生妹的樣子讓網友直呼好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珊眉毛離奇消失。(圖/翻攝自宇珊IG)

不過,宇珊由於沒有化妝的關係,在影片中,一邊的眉毛竟然「離奇消失」一半,讓網友笑說「眉毛打薄的概念嗎?」還有人也表示在東門捷運站捕捉到野生素顏的她,引起粉絲們一陣討論。

▼宇珊Instagram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好熱,所以找 @dennisiam 動一動,熱上加熱!燃燒我的肥油!#沖天炮頭#kfreestudio#午間極致燃脂#熱呆

宇珊(@shanliu0608)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