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掌管「金庫」能賺錢?藍心湄動歪腦筋:每天能翻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許多藝人都有經營副業,但成績有時卻天差地別!跨界商場的女強人藍心湄是日前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聽到來賓利晴天當兵負責掌管財務,而動起「轉手賺一倍」的「歪」腦筋可窺見端倪,只是事後卻被眾人打槍取笑她是「挪用公款」,另外她也提及陪家人逛商場的趣事。

▲藍心湄對於「數字」相當敏銳。(圖/TVBS提供)

近年來在戲劇圈有許多亮麗表現的利晴天,在節目中聊起當兵趣事,不僅被洪棠打槍無聊,還被公認最受不了男人像歐里桑的瞬間,就是「超愛聊當兵事」。想不到藍心湄一聽到他當兵時主要負責「管錢」,立刻觸動她對數字的敏銳神經,一臉興奮的直問利晴天「怎麼使用那些錢」,甚至直接動起商人腦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祖雄分享當兵趣事,左為祖雄。(圖/TVBS提供)

藍心湄笑說,「薪水每個月發1次,發薪前可以把那些錢拿去弄弄高利貸啊,發薪前再把錢補滿就好了,用錢轉錢每天就翻個幾倍,賺很快耶!」最後卻被眾人打槍這叫「挪用公款」,她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樣是違法的行為,但她仍開玩笑地問:「那你還記得放錢小金庫的密碼嗎?每一屆密碼都一樣嗎?」讓利晴天緊張地直說「犯法的事情不能做」。

在演藝圈縱橫30多年,又在商場上見過無數大風大浪的藍心湄,爸媽卻是她束手無策的「罩門」。藍心湄有次陪爸媽去逛賣場,起先婉拒試吃的牛肉攤商,但卻被攤商虧「賣假了,你爸自己都吃了」,一旁的爸爸也大讚好吃。她好氣又好笑地說:「好吃就快點買,買完快點走。」沒想到老爸很帥氣的直接回「不要買」,讓她不好意思又無奈的善後,默默地埋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