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裝周/紐約第一名媛現身H&M 一件單品立馬IN

▲H&M在巴黎女裝周上發表最新系列作品。(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女裝周正在熱烈進行當中,其中令人期待的H&M Studio系列剛剛於巴黎舉辦2016-17秋冬系列發表,活動星光雲集,包括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芭勒莫、美國知名歌手席亞拉與好萊塢演員艾瑪蘿勃茲等多位明星都聚集於此,搶先觀看最新一季H&M Studio系列。

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芭勒,向來衣Q超高,出席時裝周的穿搭自然也是目光的焦點,這回她以一襲黑色高領群搭配羽毛項鍊,再配上藍色印花圖騰刺繡的外套,靠著一件重點單品跟上波西米亞民俗風潮流;艾瑪羅勃茲則是穿著透視裝小露心機,配上高腰鉛筆裙展現腰瘦好身材。

▲奧莉維亞巴勒莫以一件民俗風格夾克,穿出時髦氣息。(圖/品牌提供)

▲艾瑪羅勃茲穿著透膚上衣,小露心機。(圖/品牌提供)

H&M Studio系列在今年的秋冬主打女性本色與個人風格,如同創意總監強納森(Ann-Sofie Johansson)所言:「這個系列的主題圍繞女性的力量和魅力,我們透過時尚手法演繹女性本色。同時,我很喜歡鮮明的剪裁與瑞典傳統民族工藝之間的對比。」

▲H&M Studio 2016-17秋冬女裝系列。(圖/品牌提供)

觀察這個系列設計,可以發現剪裁寬鬆,走動間飄逸風格相當柔美,不過整體的廓形又具中性氣息,其中還可見到正夯的中性褲裝、西裝背心等單品的蹤影;細節上包括硬挺肩線和與腰間剪裁更是顯現出剛柔並濟的設計美感。此外,女模們登場上時,搭配圓頂禮帽與西部牛仔靴更為秋冬女裝添上一絲戲劇感。

 

 

▲H&M Studio系列秋冬女裝秀上,寬鬆剪裁、中性風格皆是重點。(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