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3.5版「武藏」發表 串流電腦玩PS4成真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CEJA於前(3/1)日發表PS4的最新3.5版本的作業系統,代號MUSASHI(武藏),未來玩家將可以在PC、MAC上面直接串流PS4的畫面來遊玩,對於沒有電視,或是習慣使用電腦的玩家來說可以說是期盼已久的功能。

過去PS4遙控遊玩功能僅能在Sony的產品如Xperia 平板、手機,以及PS Vita上,3.5版即將擴增到Windows PC及Mac。除此之外,也新增了社群功能「自行制定活動」,玩家設定好日子和時間、玩家人數及其他詳情後,就可以邀請其他玩家加入。在此模式下可以看到其他玩家由玩的遊戲種類,如果是多人遊玩的遊戲,還可以直接加入一起遊玩。

除此之外,像是可以顯示朋友上線通知,並隱藏自己的上線狀態也將實裝到下個版本,另外在實況平台上,除了既有的平台如Twitch、Youtube、ustream、niconico動畫外,也新增可以在dailymotion實況的選擇。

「武藏」目前正準備在北美區進行封閉測試,推出時間未定。

關鍵字:PS43.5武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