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排特殊飛機餐 預祝中職聯隊旗開得勝


▲中職日職對抗賽飛機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日本名古屋報導

中職聯隊3日出發前往日本名古屋,迎接中職日職對抗賽,全體成員坐上華航專屬「棒球主題班機」,供應獨家「旗開得勝機上套餐」,祝福中職聯隊贏得勝利。

<p><span style="font-size: larger;"><strong><a href="http://www.ettoday.net/feature/2016sp" target="_blank">►►►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a></strong></span></p>

包括球迷與球員做在同班飛機,全機旅客在3萬英呎高空上,為中職球員高喊加油口號,飛機上6位空服員換上量身訂做的棒球裝,熱心服務球員與旅客。


 ▲中職日職對抗賽飛機餐。(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機上安排不少餘興節目,隊長陳金鋒拿著對講機向球迷精神喊話,「棒球情人」高國輝也來上一到機上走秀,繞著機艙走道與球迷互動,同時吃飛機餐主餐是安排日文發音等同「勝利」的日式豬排,搭配可愛棒球造型甜點,預祝中職隊旗開得勝。

此外,特別舉辦高空抽獎活動,由中職會長吳志揚送出1顆全體球員簽名大球,還有簽名小球、望遠鏡等獎品。


 ▲中職聯隊高國輝參與機上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日職棒對抗飛機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