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唐安琪四肢將動刀 粉絲捐血宛如「生命握手會」

 
SNH48唐安琪全身燒傷80% 變成火球大喊救救我

請大家一起為她祈福!(#羊羹)【延伸閱讀】AKB48姐妹團「SNH48」唐安琪遇火災! 全身燒傷搶救中http://star.ettoday.net/news/655806?from=fb_et_starSNH48 #SNH48 #AKB48 #唐安琪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日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SNH48」成員唐安琪3月1日在上海一間咖啡廳與朋友用餐時,意外點燃打火機自焚,全身燒傷面積高達80%,目前仍在醫院重症救護室接受治療。她的所屬公司3日透過官方微博表示,唐安琪將於明日進行第1次手術;而醫院也聚集不少粉絲主動捐血、希望幫偶像度過難關。 

▲唐安琪1日驚傳在咖啡廳被火焚身。(圖/翻攝自SNH48微博、網易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SNH48唐安琪火吻事件請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SNH48官方微博3日下午表示,在4點50分接獲醫護團隊的消息,指出唐安琪目前在加護病房的情況逐漸穩定,4日將針對受傷程度較輕的四肢部位進行第1次手術,引來許多粉絲為她加油打氣;也有人擔心唐安琪術後是否會產生排斥反應、長膿包等症狀,希望她能堅強撐下去。

▲唐安琪因全身燒傷嚴重,未來將分次進行手術。(圖/取自SNH48微博)

由於唐安琪的傷勢需要大量輸血,粉絲也自動自發到醫院報到,排成長長的人龍,此次的排隊不再是為了與偶像握手接觸,而是捐血拯救對方的生命;粉絲也稱這是一場「生命的握手會」,希望大家都帶著為唐安琪祈福的心盡一份力。

▲唐安琪的粉絲在醫院排隊為偶像捐血。(圖/翻攝自SNH48-唐安琪應援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