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哈巴特勒噴性感魅力 首映會「搞怪表情」粉絲笑炸

▲傑哈巴特勒在《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首映會上搞怪,讓粉絲超開心。(圖/CatchPlay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從「300壯士」變成「地表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再推新片《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昨該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會,傑哈巴特勒、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與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都共襄盛舉,傑哈巴特勒更在英國侍衛旁搞怪,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傑哈巴特勒身為男主角兼製片,透露《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規模比首集大很多,成本也變成2倍多,「第1集場景僅限白宮內,總統遭綁架,這一集擴大到倫敦,連續恐怖攻擊1次就死了5位元首,全片充滿飛車追逐、街頭槍戰與近身搏鬥,不論是規模或震撼度都是第1集的好幾倍。」

▲傑哈巴特勒魅力爆表。(圖/CatchPlay提供)

首映會上性感帥氣的傑哈巴特勒可愛舉動逗樂粉絲,拍照時他故意在英國侍衛旁邊裝酷,又擺出搞笑表情,人氣爆棚的他一舉一動都引起在場影迷瘋狂尖叫。另外亞倫艾克哈特在片中飾演遭恐怖分子威脅卻仍不妥協的總統,而摩根費里曼則是穩定軍心的副總統,表示該片想傳達的,就是「不要畏懼恐怖分子,大家要愛彼此,用愛瓦解他們所製造的恐懼」。《攻佔2》3月4日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