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家藏5000雙鞋堆成山! 鞋盒還附「辨識圖」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以「四大天王」出道至今20年,一直活躍於唱片、戲劇、綜藝、主持各界,擁有橫跨各年齡層的死忠粉絲,日前還接演周星馳(星爺)新片《美人魚》,在大陸開出亮眼的票房佳績。而他近日公開家中5000多雙珍藏鞋子,鞋盒到處堆滿成山,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簡直就是博物館」引發熱議!

▲羅志祥分享家中珍藏5000多雙鞋。(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3日在臉書上發文,跟粉絲分享出他個人的收藏,除了放送過去和「鞋鞋們」一起拍照上雜誌的模樣,還不忘公開家中珍藏的鞋子,透露至今已經收集5000多雙鞋:「就算壞了也不丟,因為有些鞋,都有它不同的意義!」而他PO出的系列照片中,家裡滿是推積成山的鞋子,還在排列好的鞋盒外貼上照片以利辨識,專業程度讓眾人相當驚訝,令不少網友驚呼「簡直就是博物館」、「哥太猛了喔」、「你真的有夠狂」,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分享家中珍藏5000多雙鞋。(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事實上,羅志祥本身喜好收集各式各樣的鞋子,過去常和好友們凌晨排隊、抽號碼牌搶鞋,不僅會把收藏的鞋當「裝置藝術」在家中地板擺飾,還曾開過鞋展,透露當時因為深怕被偷、好幾天都睡不好,言語間滿是對珍藏鞋子的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