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女神相見歡 甄珍優雅貴氣 桂綸鎂個性清新

▲桂綸鎂(左二)與甄珍(右二)相見歡。(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當60到70年代紅遍亞洲的女神甄珍,遇上近10年紅遍兩岸三地的女神桂綸鎂,都各自展現一代女神的風範。兩人3月2日晚上出席電影《我們的那時此刻》首映活動,甄珍一襲粉色裝扮展現優雅的貴氣風範,桂綸鎂則穿香奈兒春夏新裝,一派個性的清新裝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甄珍息影多年,是金馬50終身成就獎得主,當年她紅遍亞洲,是許多人眼中的「淘氣女神」,之後為愛退出演藝圈,如今專心栽培兒子劉子千。雖然甄珍常自嘲年華老去,身材也顯福泰,不過她對穿著卻也很有想法與品味,總能展現出一代女星的氣勢。

▲甄珍巧妙運用粉紅色、搭配珍珠項鍊與同色系絲巾,襯出好氣色。(圖/本報資料照)

這次她參加電影首映,一身粉紅絲質上衣,襯出好氣色,搭配珍珠項鍊、粉色絲巾與粉色手錶,統一色系搭配,果然深具巧思,而下半身簡單黑色長褲與黑鞋,讓整體穿著平衡,也讓大家把視覺焦點都放在上半身,是資深女星最適宜的穿著。

▲桂綸鎂(左圖)穿上香奈兒春夏錯視效果的連身長洋裝(右圖),一派個性又清新感。(圖/本報資料照,香奈兒提供)

青春正盛的桂綸鎂,則穿上香奈兒今年春夏新裝,這件衣服可是具有巧思,看似彷彿黑色小外套搭配網狀長裙,內再穿長褲,其實這是錯視效果的連身長洋裝,整件是連身拉鍊,搭配傘狀網紗設計,柔美又有個性感,很適合小鎂的個人風格。

兩代女神相見歡,透過穿著,也看出女神們的魅力與氣質,不因歲月而有所改變。

關鍵字:

女神, 桂綸鎂, 甄珍, 香奈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