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戴無價古董珠寶 透露20歲擁有第一件寶格麗

孫芸芸化身自由奔放的佛朗明哥女配戴寶格麗頂級珠寶。(圖/記者呂佳樺攝)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寶格麗Maestro del Colore彩寶藝術大師頂級珠寶盛展即將於台北101和高雄漢神展出前,今天3/3先打名媛加持牌,邀請化身為佛朗明哥女郎的台灣首席名媛孫芸芸配戴無價之寶1988年古董珠寶,她也透露20歲時即擁有第一件寶格麗戒指,但不敢透露至今收藏寶格麗花了多少錢。

孫芸芸是全球首位配戴這套1988年古董頂級珠寶的名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孫芸芸今天為了完美詮釋身為全球首位配戴1988年古董珠寶的名人,加上身為寶格麗死忠粉絲,她認真選了最愛平口露肩蓬蓬袖子上衣,配上黑色荷葉層次開衩長裙,渾身充滿佛朗明哥味,表現出1988年自由奔放的愉悅氛圍。

孫芸芸配戴頂級藍寶石珠寶戒指、耳環、手鐲,腰上為1964年頂級珠寶古董胸針。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孫芸芸20歲時家人就送了她兩只寶格麗戒指,從此掉入寶格麗漩渦,她尤其喜歡寶格麗的金色,「因為我非常喜歡做日光浴,寶格麗反射在小麥色肌膚上簡直超性感,整個人散發光芒,這是為什麼近年很愛寶格麗的原因,」這位老闆娘也曾經走進自家百貨的寶格麗店上,相中Serpenti系列黑瑪瑙和白鑽項鍊,但她希望是手環,因此品牌還特地以同樣的寶石訂製一條手環,讓她成為全球唯一幸運兒。

身為超級粉絲,每年年初日內瓦鐘錶展開始時,就會上網注意寶格麗當年度將推出那些錶款,且只要有去羅馬必定到總店朝聖,被問起老公廖鎮漢對她如此愛珠寶成痴的態度,孫芸芸嬌羞笑說:「他相信我會以投資的角度買珠寶鐘錶的囉,而且他也欣賞我自學珠寶的態度,也曾經送過我一只寶格麗腕錶。」看來當老婆對珠寶尖叫時,老公也只有認命微笑的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