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VL甲級聯賽決賽 4日台北體育館火併

(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排球甲級聯賽」(HVL)決賽將於3月4日至6日於臺北體育館開打,各校加油團無不摩拳擦掌,準備各式加油道具與口號,力挺學校搶下榮耀的冠軍獎盃。除了FOX體育臺將於5日及6日現場實況轉播8場賽事外,Moe Sports也將進行網路直播。

近年來高中排球聯賽參賽隊數年年成長,本學年度總計男女生169隊(較去年增加20隊),3,725人共同加入高中排球運動競賽行列,顯示我國有越來越多學校願意參與排球運動,為我國排球運動發展奠定深厚基礎,賽會誠然已成為眾所矚目的大型團體活動,更吸引了民眾觀注的焦點及無數學生熱情的參與,由此可看出多年來推動校園運動聯賽的具體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4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晉級決賽隊伍,包括男子組由豐原高商、屏榮高中、華僑高中、內湖高工、福誠高中及曾文農工進入決賽行列。女生組則由東山高中、中山工商、內湖高中、枋寮高中、景美女中及華僑高中角逐獎座。

本學年度男子組豐原高商預賽至複賽9場比賽未嘗敗績,將尋求三連霸,奮力將冠軍錦旗留校保存;而女子組東山高中去年無緣三連霸今年同樣來勢洶洶,預賽至複賽7連勝,勢必重返榮耀。

激烈的賽事將於3天對戰中產生出本學年度HVL的冠軍隊伍,並於賽事後宣布本屆賽事最有價值球員、最佳舉球員、最佳自由球員、最佳(外圍)攻擊球員、最佳(中間)攔網球員及最佳(舉球員)對角攻擊球員等獎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