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虐心戀上《1994》高雅拉 催淚如《狼少年》

▲俞承豪退伍新作《情遇魔法師》飾演一位魔法天才。(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演出《有你真好》引爆全民淚水的「國民弟弟」俞承豪近期因主演夯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成為南韓大勢男星之一,退伍後他接演首部電影《情遇魔法師》,在片中詮釋魔法天才並跟《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演出虐心情侶,被譽為韓版《羅密歐與茱麗葉》,催淚程度號稱比擬《狼少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俞承豪、高雅拉談揪心戀,催淚程度直逼《狼少年》。(圖/采昌多媒體提供)

俞承豪為了演出魔法天才「幻熙」接受2個月的魔術與武打訓練,就是希望能揣摩出其他電影不曾見過的魔法師角色。俞承豪因為服兵役消失演藝圈2年多,在新片記者會上他也大呼:「當兵時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擔心要怎麼做才能回到以前的狀態,感覺很恐怖!」而大他3歲的高雅拉在片中是朝鮮公主,2人為愛私奔、對抗命運,情節很揪心。

▲俞承豪古裝扮相相當有魅力。(圖/采昌多媒體提供)

該片描述朝鮮頂尖魔法天才幻熙(俞承豪 飾),從小在平安道最大的青樓成長,並以無人能敵的俊俏臉龐與華麗魔法,成為平安道最耀眼的光芒。師承魔法師鬼沒(郭度沅 飾)的他,因年幼一場意外讓他與鬼沒反目成仇,也讓幻熙封閉自己的心房。為了向清朝示好,朝鮮將第11任公主清明(高雅拉 飾)遠嫁清朝,在前往清朝聯姻的路上,清明被幻熙的表演深深吸引,也讓2人迅速墜入愛河,不過他們得面對重重困難,賭上性命守護摯愛。該片3月25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