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伯/李登輝的嘴臉

▲新書「餘生」,李登輝:主張釣島領土皆無知政客。

文/阿修伯

日皇明仁在2015年12月23日八十二歲生日記者會上發出和平感言:「二戰使得生靈荼炭,甚為痛心,祈盼不再戰爭」,明仁還算良知未泯,二戰時以宗教迷信崇拜「現人神」,天皇那一套也已沒有什麼影響力了。

李登輝於2015年發行一本新書「新台灣的主張」,自言他兄弟是二戰志願兵為日本國家挺身作戰光榮赴死。他又投書右翼媒體,宣揚「身為日本人為了祖國而戰」。 馬英九紀念抗戰是為了「騷擾日本討好中共」。李登輝殺氣騰騰祈盼為日本再戰,凶橫無比,與日皇明仁恰恰相反。

李登輝在台灣翻江倒海數十年,居然還不忘把最後的力量也發揮出來為皇國效忠。他於2016年2月發表了新書(餘生),為日本皇國的「聖戰」,盡了最後一分心力。

餘生一書說:「釣魚台列嶼不歸屬台灣,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前行政院長遊錫堃把釣魚台列入宜蘭縣頭城鎮管轄是「再也沒有比這更愚蠢的事」。斬釘截鐵明言釣魚台不屬台灣而屬日本。但是 ,就在1997年7月李登輝擔任總統時把釣魚台列入宜蘭縣頭城鎮管轄,前後完全相反。領土歸屬是大是大非之事,怎可視同兒戲任意更改,而且不做說明,這是對台灣人的莫大侮辱。

▲駁斥李登輝說法,蔡英文:釣魚台屬於台灣。

2016年2月17日候任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再度聲言確認,釣魚台是台灣領土,打臉李登輝。對賣國賊如何處置必須明白交待,別忘了民進黨最反對黑箱作業!

這李登輝一生反覆冒險投機,二進二出共產黨,出賣同志被國民黨槍殺五人。初任總統發表百餘次認同中國熱愛中華反對台獨的言論,今日無所顧忌公然豹變,露出其日本浪人的凶惡面目。不再愛中華但仍反台獨,因為是要與日本統一之故,原來李登輝是一個大統派耶!

李登輝主張釣魚台歸屬日本,但未見其提出論述理由以反駁釣魚台屬台灣的主張,只是蠻橫的斷言釣魚台屬日本。其實連琉球都是被日本吞併滅亡,釣魚台也從未歸屬過琉球,怎麼會跳過琉球歸屬日本呢? 國民黨內會出了李登輝,真是氣數己盡無可救藥了。

新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新政府,到底是要建立獨立於中日的主權國家,還是要依靠日本做一個傀儡國家,也己面臨攤牌時刻,這是關系於台灣生死存亡的大事,不可不慎也。

● 作者阿修伯,建國中學、台大森林系畢業,現居紐約,自由撰稿人。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