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賞櫻帶動粉紅商機 掀起野餐網購熱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正值春季賞櫻時節,在烏來、陽明山、九族、阿里山、武陵等多處地點,充滿著美麗粉紅外衣的濃濃「櫻」味,是現在假日旅遊的熱門景點,而賞櫻除了用眼睛觀看,搭配野餐還可以增加樂趣,因此在近期帶動起一片粉紅商機,不僅「賞櫻」、「野餐」成為網購上的熱門關鍵字,進口餐盒、模型等相關商品銷量也提升了2成。

▲春天賞櫻是現在最熱門的戶外活動,而在欣賞櫻花同時順便野餐,更能營造一份愜意感。(圖/ETtoday)

樂天市場表示,「賞櫻」關鍵字搜尋量比上月成長5成,今年特別的吹起日式風,包含進口餐盒、模型等帶動野餐新主題,相關商品銷量也已較上週提升2成。為了增添賞櫻樂趣,站上祭出賞櫻攻略,建議可挑選符合櫻花季的野餐商品如櫻花野餐盒和櫻花甜點模型,將濃濃的櫻花味融入在野餐中,並搭配三明治包裝紙、汽車水煮蛋與飯糰模型,加上甜筒輕食盤等創意造型,塑造出日式便當的感覺。服裝方面,則是可以創意的穿上具有日式氣息的和服與水手服,打造屬於台式的櫻花妹。

新蛋全球生活網觀察,隨著溫度慢慢回溫,外出賞花必備品如具有異國風情野餐籃、野餐地墊和即食披薩等,買氣明顯增加近5成,其中帶有粉嫩色調的相關商品最受25~35歲粉領上班族歡迎,其中又以札幌櫻花奶凍捲和輕量化折疊式線控自拍神器賣得最好。即日起至3月15日止,網站推出「賞花方程式」活動,提供台日賞花訊息並嚴選多款適合賞花和野餐優質相關商品,瞄準春天帶來的粉紅色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