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麥當勞也玩VR 快樂兒童餐變身虛擬目鏡


▲瑞典麥當勞結合Google Cardboard 虛擬技術,讓快樂兒童餐餐盒變身成VR目鏡。(圖/取自瑞典麥當勞官網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快樂兒童餐再玩新花招!瑞典麥當勞搭上3C科技熱潮,將兒童餐盒變身成VR虛擬頭戴目鏡,小朋友享用完美味薯條、漢堡後,只要把紙盒拆解、DIY重新組裝,就可將智慧型手機套入紙盒,馬上成為Happy Googles「快樂眼鏡」,類似Google Cardboard概念、潮度爆表。

據了解瑞典麥當勞因應滑雪節,規劃從3月5日起到12日於當地14家門市推出3,500份VR紙盒快樂兒童餐。依照指示將紙盒摺好、再裝入附贈特殊鏡片,放入智慧型手機,就能體驗Google Cardboard 虛擬實境裝置,同時透過APP下載麥當勞製作的VR GAME,讓小朋友馬上連線輕鬆好玩的滑雪遊戲。

對於瑞典麥當勞結合VR技術推出Happy Googles兒童餐,台灣麥當勞則表示,各地區麥當勞據點規劃的行銷活動皆不同,展現各團隊創意力,而目前台灣市場未參與這項計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