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波辛基斯好糗! 慘遭小男孩單打硬吃

▲波辛基斯慘遭小男孩硬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本季年度最佳新人大熱門的尼克中鋒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竟然被一位身高只到他胸部的小男孩單打吃掉,而這名小男孩進球後還秀了一段「Dab」舞步,嘲諷了一下波辛基斯。

美國網站《Bleacher Report》3日PO在官方臉書PO上一段影片,一名身著黑衣的男孩與波辛基斯進行一對一單挑,他將球從波辛基斯的跨下運過去後,躲過封阻上籃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 takes Porzingis to school, then hits the dab.

Kid puts it between the legs of Kristaps Porzingis, scores, then hits the dab.

Bleacher Report 貼上了 2016年3月2日

▲影片取自《Bleacher Report》臉書。

黑衣小男孩進球顯得相當興奮,跳了一段時下最流行的Dab,現場也響起一陣歡呼,至於被吃掉的波辛基斯則顯得相當無奈。

來自拉脫維亞的波辛基斯在去年選秀會上,被尼克以首輪第4順位選進,當時許多尼克球迷都對球團的選擇感到不滿,甚至還在選秀會上用噓聲伺候這位歐陸長人。

不過波辛基斯馬上用球技讓紐約球迷對他從恨轉愛,不論是背對單打、三分外線都有不錯的水準,防守端也能有效遏止對手,場均14分、7.4籃板,外帶2阻攻,被認為是本季年度最佳新人的熱門人選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波辛基斯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