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夫想吃干貝 貧婦偷120元爭鮮壽司獲緩起訴

▲癌夫想吃干貝,貧婦偷120元壽司,檢方緩起訴罰繳庫5千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鄧姓婦人因為先生罹癌,家中經濟面臨困境,在台大醫院治療的丈夫想吃干貝,她考量還要繳房租、身上現金不多,就到台北車站的爭鮮壽司店偷了一盒120元的干貝壽司,被店長發現報警,北檢將婦人緩起訴1年,並須繳國庫5000元。

鄧姓婦人的丈夫罹患肺癌住在台大醫院,她到處打零工賺錢,所得也都花在醫藥費上,積蓄也花光了。1月8日她到醫院探病,丈夫說想吃干貝,但夫妻倆經濟拮据加上還要付房租,鄧婦身上只剩千元,她就到壽司店偷了一盒干貝壽司,當場被店長發現。

雖然婦人立刻認錯、付了120元,但店長依公司規定報警,警方依竊盜罪嫌將移送。鄧婦庭訊時落淚表示非常後悔,爭鮮希望她捐款1萬元給公益團體便不追究,但她表示拿不出這筆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