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逛網拍的你絕對看過她們!2016年十大人氣網拍美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喜歡MIKA的~~~~~

▲吳斐莉。(圖/翻攝自吳斐莉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逛網拍是時下年輕男女最愛的閒暇活動之一,而網拍Model人人都愛看,女生看穿搭,男生看臉蛋,也因此捧紅眾多的網拍美女。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公布2016年人氣網拍美女前十名,究竟誰是現在的網拍美女人氣冠軍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斐莉。(圖/翻攝自吳斐莉臉書)

1.吳斐莉
網拍Model冠軍就是擁有精緻五官、纖柔身段與完美比例的吳斐莉(Natalie),早在16歲時就登上電視節目「我猜」而一炮而紅。現年28歲的她早已拍攝過多部偶像劇、廣告、MV等作品,是國內知名的網拍模特兒。吳斐莉總以簡單乾淨的拍攝風格示人,素顏也沒有關係,有著一般Model少有的獨特氣質,輕易地擄獲粉絲的心。

▲簡欣汝。(圖/翻攝自簡欣汝臉書)

2.簡欣汝
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超人氣萌系甜心-簡欣汝(欣欣),未滿25歲就已登上網友票選網拍美女第二名。就讀大學時就已是知名外拍模特兒,並曾擔任過電視節目「超級小英雄」的助理主持人,憑著超萌的可愛外型,成為網友們心目中新一代的人氣網拍Model女神。

▲FIFI。(圖/翻攝自FIFI臉書)

3.FIFI
清純系正妹FIFI(陳佳瑜),近年來一直都是國內網拍界人氣前幾名的代表性美女,精緻五官加上可愛臉蛋,被網友們譽為「小陳妍希」。私底下的她只有156公分,卻能利用服裝修飾出完美的拍攝比例,是許多嬌小女生的穿衣教科書。

▲黃杏蕙。(圖/翻攝自Mika黃杏蕙臉書)

4.黃杏蕙
因網路上在夜間運動的照片曝光,被網友封為「一起運動正妹」的黃杏蕙(MIKA),絕對是網拍模特兒中韓系美女的代表人物。MIKA清純中帶點甜美的出眾氣質,讓她一出道就成為網拍女王Joyce-Shop的御用Model,她的高顏值與高人氣更受多家網拍商家肯定而指定合作!

▲柯柯。(圖/翻攝自柯柯臉書)

5.柯柯
身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柯柯,是知名度與曝光率都相當高的人氣正妹,2014年因拍攝水蜜桃冰淇淋廣告讓大家印象深刻,小清新的模樣也被網友們封為「蜜桃女孩」。靠著一雙笑起來要人命的「月亮彎彎眼」電翻粉絲,白皙皮膚及勻稱雙腿再加上豐滿上圍,絕對是超無敵的正妹等級阿!

▲ZONA。(圖/翻攝自ZONA臉書)

6.ZONA
說到網拍正妹,怎能少了活躍於各大網拍品牌的ZONA?相信只要是平常有在逛網拍的女生們一定對她不陌生,標誌臉蛋配上魔鬼般的身材,笑起來自然又率真,從早期的甜美韓系服飾到現在走個性風格的彩妝代言,拍什麼像什麼的ZONA不僅能可愛也能帥氣,不論是什麼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蔣昀晞。(圖/翻攝自蔣昀晞臉書)

7.蔣昀晞
2014年以拍攝一系列在車上脫褲,介紹汽車空間的網路開箱文爆紅的蔣昀晞(蔣蔣),在汽車座椅上展現出她完美腿部曲線,搔首弄姿的性感姿態,被封為是新生代美腿美少女代表。以敢露又活潑著稱的蔣蔣,在攝影界有「外拍第一名模」的美名,平時會在自己部落格分享造型穿搭與化妝技巧,人氣超高。

▲楊君怡。(圖/翻攝自楊君怡臉書)

8.楊君怡
異國風網拍正妹楊君怡(楊楊),因擁有超立體的五官,辨識度極高,迅速的在網拍界打響知名度。又白又瘦的楊楊,拍起照來白皙纖瘦的身形與俏皮可愛的氣質,這種男女通吃的形象,受到許多網拍商家青睞,絕對是網拍界新一代的正妹代表。

▲黃琳。(圖/翻攝自黃琳臉書)

9.黃琳
今年年僅20歲的黃琳,擁有一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睛,再配上甜死人不償命的招牌笑容,絕對是網拍模特兒界中最受矚目的閃耀新星。目前就讀世新大學二年級的黃琳,被譽為是世新校園新女神,更被網友大讚為「台版Angelababy」!

▲陳瀅安。(圖/翻攝自陳瀅安臉書)

10.陳瀅安
2012年憑著鏡頭中清新亮麗的氣質,陳瀅安「小花兒」因接拍租屋廣告而一夕爆紅,更有了「租屋妹」的稱號。她已從事近9年的網拍模特兒工作,早在2010年就已獲選為Yahoo奇摩13姬頭銜,目前活躍於各大雜誌、平面、電視廣告,人氣非常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