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焦慮症「免役」 林昶佐:每天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林昶佐因為過去因焦慮症「免役」,卻又抽中外交國防委員會,引發外界熱議。林昶佐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自己每天晚上都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不然會一直想明天的事;媒體會後追問真的每天都吃嗎?他笑說,醫生告訴他要每天吃,但偶爾還是會忘記啦。

林昶佐接受《POP搶先爆》專訪時表示,從樂團進入政壇是不同的壓力,以前他不太習慣跟人接觸,搭捷運都是坐在末節車廂,在餐廳吃飯也是一定要背對著門口,現在已經有慢慢調適。

對於患有焦慮症獲得「免役」一事,他透露,其實從高中起,每天晚上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要不然會一直想明天的事情;媒體會後追問真的每天都吃嗎?他笑說,偶爾還是會忘記啦。

林昶佐說,外交國防委員會本來就是他的第二志願,軍中人權也是時代力量當初成立所關心的議題,他也透露,前天國防部長高廣圻有來拜會他,但沒多談什麼。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