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的都市傳說:胃超大永遠吃不飽 「搞威」程度第1名

▲愛吃無極限的橘貓。(圖/示意圖/粉絲專頁「Harpoon&Mi最美緣份」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關於橘貓的都市傳說其實很多,日前也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養的橘貓明明才6個月大,永遠吃不飽的無底洞胃已經讓牠體重飆到4公斤,但還是不停哭哭說自己很餓,讓他百思不得其解。香港圖文作家葉貓(Cat Ip)也在粉絲專頁中分享「毛色可以看出貓咪的個性,橘貓篇」,其中貪吃又愛說話的個性讓許多人心有戚戚焉,直呼真的太中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貓的「都市傳說」,你家的貓主子中了幾項呢?(圖/葉貓(Cat Ip)授權提供)

葉貓(Cat Ip)因為自己也養了一隻橘貓Mikan(柑柑),對於這些都市傳說也特別有感,比說說大部分的橘貓大多都是公貓,有點類似三花貓幾乎都是母貓一樣神奇、胃像無底洞一樣永遠吃不飽,也特別容易發胖;雖然調皮愛玩,但同樣也非常親人愛撒嬌,有時候一「奶」起來也是沒完沒了,走也走不開。最後則是多數橘貓其實話都很多,有些甚至以當歌手為畢生志願一樣,一天到晚都在喵喵喵唱歌。

或許是因為實在「太有感」,圖文才在粉絲專頁分享短短2天就累積超過1000則分享,粉絲們也紛紛貼出自家橘貓慵懶的可愛照片,對照到底中了幾項。許多人都認同地說,橘貓真的是愛吃無極限,根本是用生命來吃飯,「每個人看到都說我的貓好大隻」、「體型大是真的……我家的9.7公斤……(掩面)」。

▲橘貓愛玩卻也撒嬌,總喜歡黏著主人。(圖/資料照/網友提供)

關鍵字: 喵星人橘貓Cat Ip 葉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