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妹PO白眼照討呼呼 劉香慈冒出:快去洗澡!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劉香慈在戲劇圈打滾多年,因主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被封為「最美士官長」暴紅。而她人氣旺了之後,在民視當主播的妹妹劉方慈也跟著受到矚目,姐妹倆的私下互動也經常成為焦點。近日,她看到妹妹晚上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竟在留言中現身要小妹「快去睡覺」,引來許多網友關注。

▲劉香慈和主播妹妹劉方慈感情很好。(圖/取自劉香慈臉書)

劉方慈在臉書PO出一張粉絲傳來的照片,畫面是她在播報過程中不小心翻了個大白眼的瞬間。她透過留言表示,看到照片當場快岔氣,自嘲「的確,這就是人蔘!」並在留言中反問粉絲在生活中是否也同樣有這樣想翻白眼的時刻,沒想到貼文才發出沒多久,姐姐劉方慈先跳出來教訓「快去洗澡,不要在房間划手機惹!」姐妹倆親暱的互動讓眾人看了不禁莞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方慈PO白眼照向網友討呼呼,結果竟被忽然冒出的姐姐劉香慈「教訓」了一頓笑翻眾人。(圖/翻攝自劉方慈臉書)

事後,劉香慈看到事情傳開,也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無奈回應「沒辦法,長兄如父,長姐如母」,還不忘又催了一下劉方慈趕快睡覺囉!而她關心妹妹的可愛舉動,也被許多網友大讚超有愛,也有粉絲羨慕地表示能有像她這樣的姐姐真的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