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熱戀凱蒂佩芮 熱情印花愛在夏威夷

▲奧蘭多布魯和凱蒂佩芮不斷甜蜜放閃!(圖/翻攝自ET Online、YouTube,合成圖)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和凱蒂佩芮大方在夏威夷度假牽手,奧蘭多深情凝望凱蒂畫面放送全球,兩人呼應當地熱情穿上熱帶印花服飾,有種另類情侶裝的fu!

▲奧蘭多布魯和凱蒂佩芮被國外媒體拍到兩人飛往夏威夷度假,可以感受到男方眼裡盡是愛。(圖/翻攝自ET Online、YouTube)

奧蘭多布魯穿上綠色基底的印花襯衫搭配輕鬆牛仔褲及夾腳拖,一把勾住中分編髮盤起的凱蒂佩芮,一派濃情密意的情侶模樣,說明了兩人的戀愛進行式;凱蒂也選擇一襲藍色荷葉印花民族風洋裝,肩背隔層多、出國旅遊必備的Celine Trio Bag粉紅小包,還帶上超大民族風垂墜耳環及手環等飾品,一路上有說有笑甜蜜到不行。

 

 

▲印花裝及海灘裝,是奧蘭多和凱蒂這次夏威夷行的妝扮重點。(圖/翻攝自ET Online)

據國外《ET Online》報導,兩人也被拍到去爬山健行,奧蘭多帶著棒球帽跟墨鏡,赤裸上半身只著一件超顯眼的紅色海灘褲,露出結實臂膀與肌肉,身材好到沒話說;凱蒂則穿著一件桃紅色比基尼及海灘短褲,「雄偉」好身材一覽無遺。

▲月前金球獎派對上,奧蘭多和凱蒂與會時動作就相當親密;凱蒂當時穿著一襲優雅的粉紅色Prada禮服,似乎就在透露戀愛的好心情。(圖/翻攝自ET On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