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兒時合照曝光! 娜娜嫩肉炸出雙下巴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是演員傅娟和議員歐陽龍的大女兒,2013年因一則「口袋發現200元」事件暴紅,之後順勢積極投入娛樂圈發展,戲約、活動多到數不清,妹妹歐陽娜娜隨後也跟著出道、進入演藝圈,而她2日在Instagram上發文,曬出一張姊妹倆的兒時舊照,溫馨萌樣讓不少網友大讚超可愛!

▲歐陽妮妮(左)因「口袋發現200元」事件爆紅後,歐陽娜娜(右)也跟著出道進入娛樂圈。(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歐陽妮妮2日在Instagram上發文,曬出一張小時候和歐陽娜娜的姊妹合照,畫面中,只見她和妹妹穿著類似款式、顏色的衣服,擺出大姊姊的架式,雙手小心翼翼地抱著對方;而當時還是可愛嬰兒的歐陽娜娜,在鏡頭前則是露出渾圓大眼,翹著紅潤小嘴依偎在姐姐懷裡,臉頰兩側的嫩臉微微往下垂,炸出一層厚厚的雙下巴,超萌模樣瞬間融化眾人,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胖嘟嘟」、「這也太可愛了吧」、「從小都是美人胚子!」意外引發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PO出和歐陽娜娜小時候的合照。(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