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名帥哥爭風吃醋 美學校30多名女學生鬥毆

▲美國一所學校發生30多名女學生鬥毆事件,原因竟是為了1名男學生爭風吃醋。(圖/翻攝自C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人帥真好」!美國匹茲堡一所學校,日前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但打人的全都是女生,而會發生鬥毆的原因,經過校方和警察的調查,竟然是為了一名男生爭風吃醋,一群人才會大打出手。事後不但導致多人受傷,其中還有一名女學生還因此哮喘病發作而送醫治療。

根據《CBS》報導,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早上10點左右,地點發生在匹茲堡希爾學區(Hill District)的一所「大學預備學校」(University Prep School)。學校的發言人伊柏麗(Ebony Pugh)表示,當時是2名女學生為了校內的1名男學生而爭風吃醋,最後引發成30多名女學生的群體鬥毆事件。

在這場鬥毆事件中,學校老師和保全人員並未受傷,校方也隨即聯絡警方。有目擊者表示,現場宛如一場大亂鬥,警方到場後隨即封鎖現場,涉及打群架的女學生全都被警方帶走,校園也恢復了秩序。

只是在這場鬥毆事件當中,有家長接獲通知連忙趕到學校時,卻因為警方封鎖現場,讓他們不得進入了解狀況,對此他們頗有怨言。甚至有家長直言,孩子來學校應該是要在安全的環境下學習,沒想到卻發生鬥毆事件,讓他們十分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