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田翔、山田哲人領銜 武士隊火力猛

▲中田翔在12強賽打出好表現。(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016中職日職對抗賽」將於5日、6日在日本開打,日職代表隊16名野手中有9人是去年世界12強棒球賽國手,在12強賽繳出好表現的中田翔、筒香嘉智和去年央聯MVP山田哲人都入列,樂天鐵捕嶋基宏應將擔任主戰捕手。

中田是火腿隊4棒,因是旅日球員陽岱鋼的隊友,在台灣有一定知名度,他去年繳出打擊率0.339、30轟,獲洋聯最佳九人獎和金手套獎,在12強賽更「神」,共轟出3發全壘打,一度連3場打回勝利打點,也獲選12強賽明星一壘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田哲人是去年央聯年度MVP。(圖/記者季相儒攝)

筒香是橫濱隊4棒,也是王溢正過去效力橫濱時的「同梯」,他去年打擊率0.317、24轟、93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養樂多隊山田曾在2012年來台參加冬季聯盟,他去年以38轟、34盜、打擊率0.329達成「333」,奪下央聯年度MVP、全壘打王、盜壘王,並在12強賽季軍戰演出單場2轟。

嶋基宏是樂天隊主戰捕手,也是現任日職球員工會會長,生涯至今2度奪得最佳九人獎和金手套獎,還2度和目前效力美職洋基隊的田中將大共同拿下洋聯最佳投捕獎,田中能在2013年繳出24勝0敗的佳績,嶋基宏也有功。西武隊秋山翔吾去年以216安打破日職單季安打紀錄,打擊率0.359也是生涯新高,並在12強賽扮演開路先鋒。

▲筒香嘉智在12強賽打出好表現。(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