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唐葳婚紗照曝光!33公分「超萌身高差」閃翻

▲唐葳婚紗照曝光。(圖/取自唐葳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前班底唐葳除了擁有火辣好身材外,甜美的笑容更曾是網拍的御用模特兒。她日前開心宣布自己在巴黎被男友「石頭」求婚,也公開了拍攝婚紗照的花序影片,2日更是公開了一組「平凡」的婚紗照,清新簡單的拍攝風格相當吸睛,其中一張與老公「相差33公分」身高的照片更是讓網友直呼太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葳公開第一組婚紗照。(圖/取自唐葳臉書)

唐葳2日在臉書公開與老公的第一組婚紗照,拍攝風格走清新簡單風,2人穿上純白浴袍、展現戀人間看似平凡卻甜蜜的互動,一會兒是她餵老公吃東西、一會兒是老公將她高高抱起,甜蜜氣氛羨煞不少網友。

▲唐葳的婚紗照展現小倆口平凡的甜蜜。(圖/取自唐葳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唐葳有一張照片牽著老公的手、依偎在身旁,但由於她身高僅有155公分,與188公分高的老公形成強烈對比,這幕相差33公分的「超萌身高差」讓粉絲直呼超浪漫、也紛紛獻上新婚祝福。

▲唐葳與老公的超萌身高差羨煞不少人。(圖/取自唐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