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男性侵遠房親戚不成 反遭她持菜刀閹割那話兒

▲印度一名男子欲性侵遠房親戚時,反遭對方持菜刀閹割下體。(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案件層出不窮,但上月底在中央邦發生一起性侵案件,一名女子遭到遠方親戚的覬覦,對方試圖性侵她,女方在反抗的過程中,拿起刀把男子的下體割掉。這起因性侵反抗把對方下體閹割的案件,在2月已經發生第二起。

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遭到閹割的男子是29歲的Ramkaran Prajapati,日前他到警局報案,指稱自己的下體受傷,並指控是一名女子所為,要求警方介入偵辦。

不料當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是在意圖性侵時,遭對方持刀閹割下體。調查發現,男子是被害人的一個遠房親戚,上月28日他帶著女子漢她的丈夫到當地一個市集,回程時男子支開女子丈夫要他去買酒,隨後便對被害人伸出狼爪。女方在反抗過程中,拿了一把菜刀閹割了對方的下體。

當天晚上男子因血流不止而到醫院就醫,但院方以沒有警方提供的刀傷證明拒絕救治,男子才隨即到警局報案,謊稱遭女子和其丈夫剪掉了下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