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扛台日對抗賽第2戰先發? 倪福德:希望拿1勝

▲2016中華職棒「繪集愛心 縫補好球」 季前公益傳愛行動,倪福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倪福德有可能是中職日職對抗賽第2戰的先發投手,他表示,春訓調整狀況差不多,對抗賽會不會先發交由教練團調度。

倪福德在春訓熱身賽已先發登板數場,中職聯隊已確定5日首戰由王溢正先發,6日第2戰尚未宣布先發,倪福德是人選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目前的調整狀況,倪福德表示,依正常去調整,狀況差不多,但每天都會有所不同,大家都在春訓調整中,希望可以拿下1場勝利。

倪福德表示,日本的職棒水準大家都知道,中職聯隊會用100%的努力去拚戰,球員的經驗也都很好,視當場狀況由教練團調度。

▲2016中華職棒「繪集愛心 縫補好球」 季前公益傳愛行動,倪福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日職棒對抗倪福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