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疑夫外遇抓姦 驚見3歲私生女躺床「三人行」

▲一名人妻當場抓姦丈夫和小三偷情,沒想到竟還有一名3歲女童在現場,她竟是兩人的私生女。(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抓姦竟然驚見三人行!新北市一名人妻懷疑丈夫外遇,去年9月她帶著親戚和員警到淡水抓姦,進入房間內除了在垃圾桶發現21團的衛生紙外,竟還發現床上躺著一名3歲女童。追問之下,女童竟是丈夫的私生女,人妻一怒提告通姦;檢方在衛生紙團驗出人夫和小三的DNA,2日將2人起訴。

檢方起訴書指出,家住高雄市的40歲邵姓男子,2012年前便和大陸籍的37歲李姓女子發生婚外情,隔年5月生下1名女童。邵妻查覺到丈夫疑似有外遇,去年9月趁丈夫和李女一同到新北市淡水遊玩時,揪了大批親友北上前往抓姦。邵男一度不願開門,直到警方到場,邵男才願意將門打開。

親友團進入房間後,發現垃圾桶內有21團衛生紙團,並還發現床上有一名3歲女童,經過追問之後,邵男和李女才坦承是他們兩人所生。邵妻一怒之下憤而對兩人提告通姦,但邵男在偵訊時卻辯稱,妻子早在當年就已知情,現在提告已超過6個月的追溯期;邵男和李女也否認當天有發生性關係。

邵妻則反駁根本不知道丈夫和李女有外遇,直到當天抓姦才知道他們有私生女;檢方事後將21團衛生紙送驗,其中有1團同時驗出有邵男的精液和李女的DNA,邵男一度還大喊「怎麼可能!」由於邵男無法證明妻子早知他外遇,加上親子鑑定後確認女童確實是他和李女所生,檢方認定犯行明確,2日依通姦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