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癖好特殊愛吃鼻屎 她搞笑要「分一口」他馬上說想分手

▲你有沒有什麼特殊癖好,是讓另一半難以接受的呢?(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特殊的習慣和嗜好,外人看到可能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覺得誇張、噁心,完全無法明白箇中奧妙。就有位女網友上網PO文,抱怨男友愛吃鼻屎,一次她只是開玩笑表示想「分一口」,男友居然緊張到想分手!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男友有吃鼻屎的特殊癖好,如果都只是在家吃就算了,畢竟沒人看到,但有時候在外頭也照吃不誤,「一副我吃鼻屎我驕傲的樣子」。有天,她無聊問起男友「鼻屎好不好吃」、「分我吃一口啦」,他居然感到慌張,甚至說出想分手,讓她完全無法明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搞笑留言安慰女網友,「可能自己吃不夠你還跟他搶他才這麼慌張」、「你們在拉舌的時候,你有想過他剛吃過鼻屎嗎」、「其實他想利用吃鼻屎來逼你離開」、「他的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都弄鼻屎給他吃就好」、「分手好,連鼻屎也不分給你,代表他太自私了」、「妳問他要不要吃妳的鼻屎,他可能會感動到要娶妳回家。」

 

#正面能量137997我男友有吃鼻屎的習慣,在家吃就算了,到外面也不看看什麼場合,一副我吃鼻屎我驕傲的樣子…有天無聊問他好吃嗎?分我吃一口啦 他慌張到跟我說想分手…Time Submitted: Monday, 02/22/2016, 01:00 AM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6年2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