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女靠香奈兒「銀」造太空感 法國導演超文藝

「STAR WARS:原力覺醒」女主角黛西蕾德莉。(圖/香奈兒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愛情」一直是香奈兒女士創作珠寶的靈感來源,也成為名人在國際紅毯上的重要首選,藉著名人演繹,讓傳奇故事再現。在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英國女演員黛西蕾德莉就穿著香奈兒高級訂製服和高級珠寶亮相紅毯,莉莉柯林斯和潔西卡貝兒在前夕派對上也同樣穿戴香奈兒服裝和珠寶,各自創造優雅風格。

Plume de CHANEL戒指和Panache手環和禮服上的珠飾相互呼應。

年僅23歲的黛西蕾德莉天生散發一股清新仙氣,她穿上老佛爺Karl Lagerfeld親自設計的花朵刺繡V領露背合身長禮服,加上18K白金鑲嵌鑽石的Signature Surpiquée耳環、18K白金鑲嵌鑽石Plume de CHANEL戒指、18K白金鑲嵌鑽石 Panache手環,銀色系造型似乎配合黛西蕾德莉演出的「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太空感,雖然不是穿及地禮服,但足以展現這位新生代女演員的氣勢。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Deniz Gamze Ergüven以文藝氣息演繹香奈兒。

以「Mustang」受到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土耳其籍法國女導演Deniz Gamze Ergüven身著2016春夏高級訂製米白色斜紋軟呢刺繡長禮服,配上18K白金鑲嵌鑽石與養珠Signature de Perles耳環、18K白金鑲嵌鑽石 Signature Ultime手鍊,展露導演的文藝範兒。

莉莉柯林斯穿戴上香奈兒服裝和珠寶更顯清新靈氣。

時間往回拉一點,在奧斯卡前夕派對上,靈氣女星莉莉柯林斯也穿著香奈兒2016年春夏黑色棉麻短上衣與及踝長裙,配戴18K白金鑲嵌鑽石與黑色尖晶石Jazz耳環、18K白金鑲嵌鑽石及瑪瑙Tuxedo戒指、18K白金鑲嵌鑽石及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Ultra戒指,以黑色服裝來襯托鑽石的耀眼。33歲好萊塢辣媽潔西卡貝兒選擇2016年春夏彩色花朵圖案洋裝和米色斜紋軟呢外套,配戴Camélia Dentelle 戒指,雖然服裝顏色繽紛,但珠寶仍兀自閃耀,不和服裝衝突。

看到潔西卡貝兒就能感覺春意濃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