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兩代影后相見歡!甄珍讚桂綸鎂「又漂亮又會演」

▲《我們的那時此刻》首映會,左起為楊力州、桂綸鎂、甄珍、石雋。(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我們的那時此刻》2日舉辦首映會,現場除了文化部洪孟啟部長之外,還有國家電影中心林文淇外,也有許多明星,包括桂綸鎂,以及許多影人,包括石雋、甄珍、李行導演等人都有出席,這部電影雖然是紀錄片,但已經打破了多項台灣的紀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我們的那時此刻》目前觀影人次光是試映人口便已多達2萬多人,總計30多場的特別放映,累積了驚人的口碑,電影內籌集了超過80位影人、12首歌曲,以及51部電影的加持,石雋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是被導演胡金銓拉進電影圈,「我拍《龍門客棧》,有很多武打戲。」他曾經認為自己拍完之後,就決定要回歸原本的行業,因為「非常辛苦」,不過,後來還是持續演下去;導演楊力州則表示自己籌備這部電影非常久,因為電影橫跨台灣影史50年,從凌波到桂綸鎂,「有一個觀眾看完之後跟我說,他看的不是電影,是他的青春。」

有趣的是,這場活動也讓亞太影后甄珍跟金馬影后桂綸鎂同台,被問到兩人對彼此的印象,桂綸鎂說:「我年紀太小,沒有機會跟甄珍姐同台。」甄珍則展現大姊的氣勢,稱讚桂綸鎂的演藝表現:「我都看你的戲,還有你的廣告,我都覺得你很漂亮,很會演戲。」讓桂綸鎂相當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