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康妮媚長「超級大針眼」:連自己看了都怕

▲康妮媚日前因長針眼立即就醫治療。(圖/齊石傳播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性感火辣的小提琴手康妮媚日前因為演出繁忙,體抗力變弱長超大針眼。她自己也害怕地說:「從小到大都沒有長過這麼大的針眼,有點太嚴重到自己看了都覺得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提琴手康妮媚罹患針眼。(圖/齊石傳播提供)

自我要求高的康妮媚透露,在上週表演前夕眼睛就已經紅腫發癢、甚至發高燒,但為讓演出順利,她仍堅持帶妝上場。活動結束後,她立刻就醫,殊不知醫生卻告知已經整個細菌感染,必須緊急將膿擠出,也讓她痛苦地表示「以後不敢了」 。

康妮媚表示最喜歡的部位就是自己的「電眼」,好在眼睛在經過包紮擦藥後,目前已漸漸消腫,而她也形容這次的狀況讓「差點痛死」。醫生警告她,未來10天內一定要好好休息不再刺激眼睛,以避免眼睛永遠有好不了的可能性,她表示:「真的認真感受到工作重要,身體還是需要兼顧的道理。」並逗趣地說:「我的電眼拜託快點回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