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軟實力《金光群俠傳》帶你嚐遍夜市美食

【廣編】

圖、文/金光群俠傳提供

承襲「金光布袋戲」原創武俠鉅作的《金光群俠傳》,於2/27、28在北、中、南三大知名夜市,偕同布袋戲中「藏鏡人、網中人、憶無心、戮世摩羅、獨眼龍」等知名角色,以及甜美Show Girl現身,一同推廣台灣的夜市美食與台灣No.1原創的武俠手遊《金光群俠傳》,透過文創與美食的結合在現場展現台灣最引以為傲的軟實力!

民眾可以透過體驗最正宗的布袋戲改編手遊《金光群俠傳》深入布袋戲體驗原創精隨,在遊戲中將布袋戲上百位知名角色打造成遊戲英雄,以多變的陣容配置及劇情感受布袋戲角色的情義糾葛與身不由己。將在3/2(三)進行「魔世入侵,雙軍大戰」改版,除了新劇情章節加入之外,還添加屬性相剋、東西軍雙BOSS大戰的大型PVP副本等系統,更詳細的改版內容請繼續關注遊戲粉絲團或官方網站。

關鍵字:手機遊戲正港台灣軟實力金光群俠傳夜市美食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