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長壽生活關鍵?聲寶董事長陳盛沺:選對家電就可以

聲寶董事長陳盛沺(中)、總經理陳連春(左三)、營銷本部總經理陳世昌(右三)、數位行銷處總經理張凱傑(左二)與聲寶之星合影。(圖/記者呂佳樺攝,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今日(3/2)聲寶舉行夏季新品發表會,董事長陳盛沺有感於老年化社會和綠能問題,想要有品質的長壽生活,不僅要注重食物,空氣更是一大主因,所以聲寶未來產品都會以智慧、節能、健康為設計主軸,像是這次發表的智慧變頻空調就寧以手機監控家中用電量和空調狀況,真正落實節能生活。

陳盛沺表示,甫於2/29結束的政府節能補助讓家電整體市場成長25%,尤其是冰箱和洗衣機成長幅度最大,期望政府能長期實施這項補助,「很多老一輩的使用者都捨不得換新機,一壞再壞、一修再修,導致老機器用電量大增,若長期有補助,加上變頻節能商品,才能實現綠能生活。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2016夏季新DC節能扇。

這次發表的夏季新品共有可有效分解PM2.5智慧變頻空調、DC節能扇、空氣清淨機、日本進口淨水器和果汁機+隨行杯組合。智慧變頻空調今年再升級,具備智慧節電管理、遠端便利遙控及貼心訊息提醒功能,透過手機連結可掌握家中用電量和空調狀況,有3種不同坪數機型。陳盛沺指出,全球每年有700萬人因空汙致命,PM2.5為罪魁禍首,因此聲寶特以專利PICO PURE,其經SGS實驗證實能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質,PICO PURE還可除除菌防霉,經日本Frontier 濱松實驗室證實可有效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DC節能扇目前銷售已突破390萬台,去年賣出33萬台,藉著今年全新DC扇上市,目標上看35萬台;空氣清淨機首年銷售目標一萬台、淨水器大約2,000~3,000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